小米CR660X刷redmi AX1800

一、AX1800 系统的优点

从官网官网介绍来看,redmiAX1800相对于CR660X系列(6606、6608、6609)主要区别有:

1、换壳(黑壳换白壳)
2、内存从256M缩减为128M
3、系统深度优化,支持米家和支持小米全系列MESH

之前虽然也发了刷入CR6606的教程,但是那个系统也没啥亮点,所以一直都不推荐大家刷那个。
对于家里小米智能设备比较多,或者有mesh需求的用户,都建议刷成这个系统!

二、CR660X原厂系统刷入办法

如果你目前从未刷过机,那么刷成redmi AX1800就非常简单(下面用CR6608演示)

1、下载并安装官方救砖工具http://www.miwifi.com/miwifi_download.html

下载redmi AX1800的ROM: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5XsgLv26eG-u4dl4pI3ww 提取码: pvg4

2、路由器按住reset按钮,插入电源等待8秒后松开reset按钮,电脑网线连接路由器LAN口(路由器此时状态黄灯闪烁)

3、电脑开启修复软件,选择好对应的固件(miwifi_ra71_firmware_)

4、按软件流程刷入固件,固件传送完毕,再等一会路由器蓝灯快闪,拔掉电源重启 (如一直没有文件传输小窗口,请检查电脑防火墙设置)

5、大约2分钟进入redmi AX1800的系统。后台地址192.168.31.1,支持米家、miwifi设置。

三、 CR660X在pbboot下刷入办法

相对于原厂系统,pb状态的cr660X主要是BootLoader不同,我们只要把bootloader刷回来就行。

1、在进入pb boot页面刷breed (按住reset按钮,插入电源等待8秒后松开reset按钮,电脑网线连接路由器LAN口)
下载地址: 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5XsgLv26eG-u4dl4pI3ww 提取码: pvg4

2、进入breed页面刷入CR6608原厂bootloader(进入方式同上)

3、之后就按照原厂系统刷入的方式操作即可

四、刷机后简单测试

后台页面

192.168.31.1
右上角可以点击添加mesh路由器

手机客户端展示

MESH效果测试

评论

  1. 小白
    2 年前
    2022-3-18 17:13:18

    您好,请问这里用的breed可以搭配openwrt使用吗?pb-boot刷breed之后,原来的openwrt还可以使用吗?谢谢!

    • 博主
      小白
      2 年前
      2022-4-15 21:08:30

      CR660X的第三方系统级别都是匹配pb-boot的,不建议breed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