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10 Plus iLO5 中文语言包和BIOS升级

相信大家通过自己的“努力” ,已经顺利开启ILO5功能了。很多小伙伴肯定有和我一样的疑问,支持中文吗?当然,毕竟国内这么大的市场惠与肯定得重视。 ILO功能非常强大,后面教程会多次用到,此篇教大家ilo的升级功能。

汉化和升级思路

HPE官网下载gen10 plus对应的升级包,然后在ilo管理后台提交升级。

升级包下载和准备

稍微有点繁琐,可直接下载我准备好的升级包跳过这步。链接提取码:0zzf (2021.5.7更新)

打开HPE官网gen10P ilo资源页面 首先下载第一个2.41版本的系统升级包

ILO资源页,搜索chinese,下载最新的中文升级包(目前最新的是2.3)

打开HPE gen10 plus 资源页面下载BIOS更新包 (需要注册hpe账号才能下载)

接下来需要对下载的3个exe程序提取解压,获得ilo直接可以升级的文件。

ilo2.41固件包和 2.20BIOS 同样的方式解压获得升级文件(ilo5_241.bin U48_2.20_10_27_2020.signed.flash

升级操作

按图上路径点开
先选择中文包,点OK确认
同样的方式再升级剩下的

另外:高级版key(HPE iLO Advanced)不需要,不需要,不需要! 普通用户用不到,我在某宝官方ILO卡售卖页面看到相关介绍,完全开和没开一样啊,大家别上当了!如果你想折腾,我在下面一篇会写开启方式。

总结

到这里ILO5已经可以完美使用了!!Gen10 Plus的ILO5格调没的说,但因为客观原因(qiong)买了低配G5420+8G说出去总是不那么好听。 下面一篇教大家0元升级高配(E2224+16G)同等性能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