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站被镜像克隆?让它变成广告位

本站(科技走捷径kjzjj.com)刚刚建立没一个月就发现被山寨了,本来也算是好事,被山寨说明还算有点价值。
可是百度只收录了山寨站(yiyangvip.cn),等了一个月依然不收录我的站点,所以不得不解决这个问题了!

解决方案

这类镜像看似一个完整的站点,其实上是每次用户访问镜像站点,程序就会来正版的站点查询数据,并修改相关链接然后呈献给用户。实质上还是在读取原站的数据。以下龙笑天下就列举几种解决方法,大家自行取舍使用!

网站被恶意镜像怎么办 一段代码轻松搞定 (方法一用的这个)

无效方法

1、获取镜像服务器 ip。注:直接 ping 他域名的 IP还是我的
新建TXT文件,复制下面代码,并重命名为“ip.php”上传到你的网站根目录

<?php
$file = "ip.txt"; //保存的文件名
$ip = $_SERVER['REMOTE_ADDR'];
$handle = fopen($file, 'a');
fwrite($handle, "IP Address:");
fwrite($handle, "$ip");
fwrite($handle, "\n");
fclose($handele);
?>

2、访问山寨域名/ip.php ,然后在网站根目录找到ip.txt文件,查看对方ip地址
例如我访问:https://yiyangvip.cn/ip.txt,然后找到山寨站的ip地址

此方式无效,获取的Ip是我访问的公网ip地址。(判断对方是反向代理)

方法一

在头部标签<head></head>中添加如下代码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if (document.location.host != "kjzjj.com") {
location.href = location.href.replace(document.location.host,'kjzjj.com');
}
</script>

注意:将上面代码中的kjzjj.com改为你网站的首页主地址.

这个方法有效,山寨站域名会自动跳转到我的网站了,原作者的其它方法暂时就不试了!

域名自动跳转成我的

让克隆站变成广告位

受到这个启发,我在宝塔设置个yiyangvip.cn强制解析站!

如上图,添加山寨域名的网站,并在配置文件中增加443监听

最终完美解决山寨站的问题,而且还能利用它的域名放点广告~~(附上效果图)

域名直接跳转到广告页

评论

  1. 3 年前
    2021-10-14 12:48:07

    妙啊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